注册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全面落实河长制营造良好环境


来源:西安日报

原标题:市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中省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全面落实河长制营 造良好环境本报讯(记者 于京玄 刘雪妮)1月11日,市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纪委十八届七次全会精神,学

原标题:市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中省精神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全面落实河长制营         造良好环境 

本报讯(记者 于京玄 刘雪妮)1月11日,市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纪委十八届七次全会精神,学习陕西日报文章《推诿扯皮何时了?》,讨论市政府党组提请审议的《关于全面落实河长制的实施意见》。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永康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十八届七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成效,再次表明了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鲜明态度,是新形势下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倡廉各项工作的行动指南。一要在学习中深化理解,要把学习中纪委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始终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领思想,在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上下功夫,打牢思想基础。二要在落实中把握重点,坚持“四个统一”,加强纪委自身建设,严格监督执纪问责。三要组织开好市纪委全会,全面贯彻会议精神。

与会同志围绕陕西日报文章《推诿扯皮何时了?》,逐一作了讨论发言。会议强调,要始终站稳群众立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把群众满意作为第一标准,重点解决“办事难”问题,坚决整治庸懒散拖,解决推诿扯皮、干事效率低下等问题。要坚定不移、持续深入地推进“烟头革命”、“厕所革命”和“行政效能革命”,只有集中解决“办事难”问题,才能真正做到“事好办、办好事、快办事”!不断改善投资服务环境。要进一步改进作风,从根本上解决干部队伍的思想意识问题。要进一步明晰责任,借鉴浙江“四张清单一张网”,厘清理顺职责。要进一步强化问责,把问责板子打起来,举一反三,问责一个、警醒一片。

会议要求,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在全省率先启动实施河长制,生态恢复“八水绕长安”。要让每条河流都有河长,明确河长职责,发挥好河长作用。要把公示牌立起来,公布联系方式,方便群众监督。要按照系统治水、柔性治水要求,统筹做好留雨水、养净水、治污水、保供水、抓节水、调季水、排涝水等各项工作。

会议讨论了市十三次党代会报告等会议文件和有关会议事项。

[责任编辑:陈晨]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