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广智:党员干部要在脱贫攻坚中勇担当有作为


来源:陕西传媒网

原标题:党员干部要在脱贫攻坚中勇担当有作为陕西传媒网讯(陕西日报记者 李岚)12月24日至25日,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张广智先后赴商洛市洛南县、商州区、丹凤县、商南县调研,强调要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

原标题:党员干部要在脱贫攻坚中勇担当有作为

陕西传媒网讯(陕西日报记者 李岚)12月24日至25日,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张广智先后赴商洛市洛南县、商州区、丹凤县、商南县调研,强调要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部署要求,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措施抓好基层党建,大胆使用在脱贫攻坚中打硬仗、打胜仗的党员干部,切实为全省同步够格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调研期间,张广智先后来到部分乡村、社区、企业,深入了解基层党组织建设和抓党建促脱贫情况,听取意见建议,充分肯定商洛市抓基层党建的经验和取得的成果。他指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是脱贫攻坚的“主力军”“冲锋队”,要更好地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贯彻落实“三项机制”要动真格、敢较真,把优秀干部用起来,把搞形式主义、耍花拳绣腿的挡在门外,对慢作为、不作为、乱作为的严肃问责。要持续推进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加强党员队伍管理,在脱贫攻坚主战场上检验党员、发展党员,考验干部、识别干部。要按照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要求,把帮扶工作做实做好,努力解决生产生活困难,让群众有切身获得感。 

[责任编辑:王志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