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洛南县新一届县委领导接受党风廉政警示教育


来源:西安新闻网

原标题:洛南县新一届县委领导接受党风廉政警示教育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讯(首席记者 张红中 通讯员 赵晓翔 邱宏波)9月29日,洛南县十九次党代会闭幕后,县委组织新当选的县委委员、候补委员、纪委委员到洛

洛南县新一届县委领导接受党风廉政警示教育

洛南县新一届县委领导接受党风廉政警示教育

原标题:洛南县新一届县委领导接受党风廉政警示教育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讯(首席记者 张红中 通讯员 赵晓翔 邱宏波)9月29日,洛南县十九次党代会闭幕后,县委组织新当选的县委委员、候补委员、纪委委员到洛南县党风廉政建设暨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

当日,新当选的30名县委委员、6名候补委员、25名纪委委员,先后参观了位于洛南县政法小区的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随后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接受了鲜活的警示教育,警示教育案例,是一面明断得失的镜子,沉甸甸的案例,使委员们心灵受到震撼,灵魂得到洗礼。县纪委书记结合警示教育,对各位委员提出了相关要求,要求各位委员坚定理想信念,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持立党为公、正确使用手中权力,严守党纪国法、时刻约束自己,进一步筑牢了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接受警示教育的各位委员,作为全县的“关键少数”,他们既是经济社会发展的推进者、领头雁,更是党风廉政建设的执行者、示范者,加强对他们的廉政和警示教育,使他们敬畏党纪国法,敬畏手中权力,更好的发挥好“关键少数”作用,起到树旗帜、树榜样、树示范,带领全县人民决胜脱贫攻坚战,共建全面小康。

文/图首席记者 张红中 通讯员 赵晓翔 邱宏波

[责任编辑:陈晨]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