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外卖订单“暖心备注”爆红:送餐路上请安全第一


来源:央广网

原标题:外卖订单“暖心备注”刷爆网络:送餐路上请安全第一央广网北京1月16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这两天,一张外卖订单刷爆了网络。订单的备注上写着:“

原标题:外卖订单“暖心备注”刷爆网络:送餐路上请安全第一

央广网北京1月16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这两天,一张外卖订单刷爆了网络。订单的备注上写着:“送餐小哥:我没那么着急吃饭,送餐路上请安全第一。如果超时可提前按已送达,或与我联系。辛苦了,谢谢你!”

留下这条“暖心备注”的于女士说,这是她12日中午订餐时候写的。她之前看了“外卖小哥送餐超时,在电梯里急哭”的视频后,特别有感触,才有这样的想法。虽然各个外卖平台都有自己详细的规则,但如果不是职业态度问题,外卖小哥送餐迟到是可以体谅的,所以自己愿意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给送餐员一些温暖和方便。

[责任编辑:张安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