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7年“超级好莱坞” 有多少大片值得引进


来源:新京报

原标题:2017年“超级好莱坞”,有多少大片值得引进相对于2016年迪士尼影业的一家独大,2017年“六大”可谓是全面来袭,实力非常平均,各路大片也接踵

《金刚:骷髅岛》

《攻壳机动队》

原标题:2017年“超级好莱坞”,有多少大片值得引进

相对于2016年迪士尼影业的一家独大,2017年“六大”可谓是全面来袭,实力非常平均,各路大片也接踵而至。不过迪士尼依然依傍着《星球大战8》压阵,此片票房量级预计能达15亿元。去年续作整体表现低迷,今年的片单依旧是经典IP与续集占据半壁江山,从整体级别来看,较2016年还有所上升,各大片商继续沿用超级IP的开发,续集有增无减。随着去年引进片数量的增多,今年中美电影“谅解备忘录”将重新签订,或许有更宽松的政策让更多外片走进中国市场,预计分账票房超过去年近100亿票房。新京报独家盘点2017年值得关注的好莱坞大片,奉上一份详细全面的“引进片前瞻片单”。

第一季度(1-3月)

【代表影片】

《攻壳机动队》(3月31日,北美上映时间,下同)

日本漫画家士郎正宗创作的《攻壳机动队》,被封为日本动画的神作之一,故事创意和美术风格都深深影响了许多科幻电影。千呼万唤,《攻壳机动队》真人版电影终于要问世,电影故事设定在未来的日本,全世界被庞大信息网络连为一体,人类的各种组织器官均可被人造化。影片由归属于迪士尼的梦工厂影业打造,前漫威CEO阿维·阿拉德与史蒂芬·保罗搭档制作,“黑寡妇”斯嘉丽·约翰逊则担纲主演,饰演御姐少佐草雉素子。

《金刚:骷髅岛》(3月10日)

重启版的《金刚》将电影背景设置在20世纪70年代的神秘岛屿骷髅岛(金刚的“老巢”),这次讲述的不是“美女与野兽”的故事,而是着重于金刚的起源。汤姆·希德勒斯顿饰演英国空军特别部队的前探员,在游历途中来到一个与世隔绝的神秘地带,也将见到金刚、恐龙等巨大生物。

《美女与野兽》(3月17日)

自确定公主范十足的艾玛·沃森扮演贝尔开始,《美女与野兽》每发放一段预告都会在社交网络上“炸开锅”。电影翻拍自上世纪90年代的同名动画,依旧讲述了被施了魔咒的王子变成野兽,再被美女解除魔法的故事。预告的好评及精良的制作,很有可能再创下动画改编真人电影的票房奇迹。

【重点影片】

《极限特工3:终极回归》(1月20日)

《黑夜传说5:血战》(1月6日)

《生化危机:终章》(2月17日)

《五十度黑》(2月10日)

《极限特工3》里,范·迪塞尔饰演的特工凯奇不再是孤胆英雄,他将与一群出色的伙伴联手,如塞缪尔·杰克逊饰演的国安局特工,印度女星迪皮卡·帕度柯妮饰演的女猎人,以及中国人气偶像吴亦凡饰演的特工Nicks。而大反派则是由甄子丹出演。由保罗·安德森执导的惊悚科幻电影《生化危机》迎来系列电影的最后一部,主题依旧是世界的毁坏和损失。影片将会交代爱丽丝的真实身份,展开关于起源故事的探讨。在《黑夜传说》的续作中,战斗继续升级,贝金赛尔饰演的赛琳娜战斗力全面升级。《五十度黑》是《五十度灰》的续集,以大热剧集《纸牌屋》爆红的詹姆斯·弗雷担任导演,前作的主要演员基本上都将回归,詹米·多南和达科塔·约翰逊将继续银幕虐恋。

[责任编辑:高敏菲]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