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政协会议共收到提案654件立案 225件聚焦社会建设


来源:西安晚报

原标题:本次政协会议共收提案654件立案590件225件 聚焦社会建设本报讯(记者 宋洁 张佳)1月19日记者从省十一届政协五次会议提案组了解到,截至2017年1月16日10时,本次大会共收到来自省政

原标题:本次政协会议共收提案654件

立案590件225件 聚焦社会建设

本报讯(记者 宋洁 张佳)1月19日记者从省十一届政协五次会议提案组了解到,截至2017年1月16日10时,本次大会共收到来自省政协委员、各参加单位和专门委员会提交的提案654件。

经审查,立案590件,占总数的90.2%;并案2件,撤案24件,未予立案38件。本次会议提案内容丰富,重点突出,体现了鲜明的时代特征和陕西特色。其中:围绕经济建设提出了167件提案,主要是针对稳增长、调结构,创新驱动发展,统筹区域和城乡协调发展,扩大开放等方面的建议;关于社会建设的提案有225件,主要包括就业、扶贫、社会保障、教育、卫生、体育和推进社会管理综合治理等方面建议;围绕政治建设、文化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的提案分别有74件、55件、69件。

本次大会闭幕后,省政协将及时把立案的提案交予相关承办单位办理。未予立案的提案,将通过省政协社情民意信息、住陕全国政协委员提案素材等方式转送有关部门研究处理和参考。大会提案截止时间以后收到的提案,将作为平时提案及时审查,交有关单位办理。

[责任编辑:高敏菲]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