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上官吉庆:西安当好“追赶超越”排头兵 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上官吉庆:西安当好“追赶超越”排头兵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新华网西安1月18日电(贺鑫)2017年“大西安”到底该如何建设,向何方向发展?在17日举

上官吉庆:西安当好“追赶超越”排头兵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

原标题:上官吉庆:西安当好“追赶超越”排头兵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

新华网西安1月18日电(贺鑫)2017年“大西安”到底该如何建设,向何方向发展?在17日举行的陕西省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西安代表团全体会议上,西安市市长上官吉庆提出了“八个聚焦”的发展方向,即聚焦“万亿级”目标、聚焦创新改革、聚焦项目建设、聚焦自贸区发展、聚焦文化兴市、聚焦城市治理、聚焦生态修复、聚焦民生关切。

上官吉庆说:“今年西安将对标‘追赶超越’定位和‘五个扎实’要求,努力当好‘三个陕西’建设和陕西省追赶超越发展‘排头兵’。要聚焦‘万亿级’目标,着力打造高端的产业和产业的高端;聚焦创新改革,增强追赶超越新动能;聚焦项目建设,扩大有效投资;聚焦自贸区发展,提升对外开放水平;聚焦文化兴市,打造西安文化品牌;聚焦城市治理,加快推进大西安共建融合;聚焦生态修复,守住绿水青山;聚焦民生关切,努力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

[责任编辑:陈晨]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