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子偷刷ATM机中他人遗忘银行卡3500元 被罚5000元


来源:正义网

原标题:女子偷刷ATM机中他人遗忘的银行卡3500元 被罚5000元正义网岳阳1月19日电(通信员 张宏文)近日,经湖南省汨罗市检察院公诉,汨罗市人民法院对一起偷刷他人银行卡的案件进行了认真审理,以盗

原标题:女子偷刷ATM机中他人遗忘的银行卡3500元 被罚5000元

正义网岳阳1月19日电(通信员 张宏文)近日,经湖南省汨罗市检察院公诉,汨罗市人民法院对一起偷刷他人银行卡的案件进行了认真审理,以盗窃罪对当事人卞宜提起公诉,经法院审理,作出判处卞宜罚金5000元的决定。

2016年7月15日19时许,王某在汨罗市某储蓄所的ATM机上取完钱后,忘记取卡。不久,王某发现忘记取卡,回到ATM机处寻找,银行卡已消失不见,同时,手机上收到了两条取款的信息。

原来,在王某离开ATM后,卞宜刚好来到王某取款的柜员机上取钱。她发现取款机里面还有一张卡,而且不需要输入密码就可以取钱。卞宜一时起了贪念,于是,快速从卡上取了两次的钱,共3500元。取完之后,卞宜将卡拔出后,迅速离开,然后将卡丢在垃圾堆里。卞宜将这3500块钱一部分给了娘家,一部分留着自己使用。

王某在发现卡不见了之后,立即报警。公安机关根据线索很快将卞宜抓获。到案后,卞宜后悔莫及,如实交待了所有情况,并将钱全部赔偿给了王某。(以上人物均为化名)

[责任编辑:王志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