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总工会推出职工服务卡200万职工可享七大服务


来源:西安日报

原标题:市总工会推出职工服务卡200万职工可享七大服务本报讯(记者 顾荣)1月20日,市总工会推出职工服务卡,面向全市工会会员推出普惠服务。全市200万职工将分批领到实名制职工服务卡,切实感受到&ld

原标题:市总工会推出职工服务卡200万职工可享七大服务

本报讯(记者 顾荣)1月20日,市总工会推出职工服务卡,面向全市工会会员推出普惠服务。全市200万职工将分批领到实名制职工服务卡,切实感受到“一卡在手,工会在身边”。

服务卡具备7大服务权益:一是身份标志权益,体现持卡人工会会员身份,实现工会会员基本信息动态管理。二是工会服务权益,持卡会员可享受政策咨询、职业介绍、法律援助、心理咨询等工会服务。三是保险服务权益,为持卡会员免费提供交通意外险一份。四是礼包权益,持卡会员可获得“普惠职工、工会有礼”专属礼包。五是社会服务功能,安装ETC可享受高速公路95折优惠。六是金融服务功能,享受支付、消费、透支等功能,同时向工会以及下属企业提供联动金融服务。七是生活服务,为持卡会员在“吃、住、行、医、游、购、娱”等各方面提供特惠增值服务。

目前,市总工会正与邮储银行西安分行密切配合,通过上门服务、集中办理等各种灵活方式,加紧办理、发放职工服务卡。作为试点,服务卡选择在新城区、莲湖区以及部分市属企业发放试用。试点的3个区县和20多个大中型企业已发放服务卡5000余张,预计首期将发放20余万张,后期逐渐向全市会员普及。市总工会力争通过3~5年时间,让全市每名工会会员都拥有服务卡,实现“工会服务卡,温暖千万家”的目标。

[责任编辑:满政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