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曹望松国画作品展在青岛宝龙美术馆隆重开幕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新韵古香——曹望松国画作品展在青岛宝龙美术馆隆重开幕人民网青岛1月16日电 1月7日,“新韵古香——曹望松国画作品展”在

原标题:新韵古香——曹望松国画作品展在青岛宝龙美术馆隆重开幕

人民网青岛1月16日电 1月7日,“新韵古香——曹望松国画作品展”在青岛宝龙美术馆隆重开幕。本次画展由青岛言午画廊、青岛宝龙美术馆、宝龙大沽河艺术村主办,并得到了青岛市美术家协会、青岛国学会、山东大学青岛校友会、胶州市文化广播新闻出版局、胶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德艺术交流创作中心、《美术大鉴》杂志社,

参加开幕式的有原海军潜艇学院政委刘青仁少将,原北海舰队副参谋长郝延兵少将,青岛国学会会长、著名画家邱振亮教授,原青岛市旅游局常务副局长、资深外交官、现中德艺术交流创作中心主任江秀凯博士,原青岛市商务局副局长、资深外交官叶敏博士,青岛花鸟画院院长、民革青岛中山书画院院长刘世俊先生,胶州市文广新局于敬军局长,中宣部授予中国好人荣誉称号、山东大学青岛校友会副会长、佳诺集团董事长郭维佳先生等,开幕式由刘建栋先生主持。

此次画展共展出作品127幅,主要为曹望松先生近年来创作的花鸟作品,在立足传统的同时焕发着时代的新韵,显示了曹望松先生数十年在艺术世界的苦心孤诣。展览将持续至2017年2月7日,欢迎社会各界朋友前来参观!

曹望松:号醉墨轩主,青岛著名大写意花鸟画家,山东省美术家协会会员,青岛花鸟画研究院高级画师。

1940年生于山东昌邑书香门第、翰墨之家,自幼从祖父学诗文书画。六岁开始临习古碑帖,国画初学山水,后用心于写意花鸟,画风古朴典雅,又不乏现代的浪漫豪放之气。曹望松先生不事钻营,广施教化,潜心翰墨六十余载,弟子门生众多,是青岛画坛一位举足轻重的国画名家。

曹望松先生作品《梅》被青岛市委宣传部作为礼品送给韩国光明市市长,并在阜新大厦举行赠画仪式。

作品《梅》1988年参加日本又山书社画展,《月季花》1989年参加日本又山书社画展,并刊登在《日本画刊》和《又山书画集》。(乔丕亮)

[责任编辑:王琳瑶]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