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榆林:7岁学生左脸被校长扎17个眼 当事人被撤职


来源:西安晚报

原标题:榆林一7岁娃左脸被校长扎17个眼当事人被撤职 警方介入调查本报讯(记者 许森枷 李长江 实习生 雷丰) 日前,有网友发布消息称,陕西佳县一校长拿蓝色的圆珠笔在一名7岁学生脸上扎了17个眼。昨日

原标题:榆林一7岁娃左脸被校长扎17个眼

当事人被撤职 警方介入调查

本报讯(记者 许森枷 李长江 实习生 雷丰) 日前,有网友发布消息称,陕西佳县一校长拿蓝色的圆珠笔在一名7岁学生脸上扎了17个眼。昨日,记者获悉,当事校长已被撤职。

据网友爆料称,榆林佳县上高寨乡云家小学校长郑成军在2016年12月15日,用蓝色的圆珠笔把7岁的学生高某左脸上扎了17个眼,孩子住院近两个月,校长用15万元和家长私了。网上流传的图片显示,一名身穿外套的男孩左脸有多处伤痕。

昨日,本报记者联系佳县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得知,目前佳县教育局已对该校长停止教师资格并调离学区,佳县公安局上高寨派出所已经介入调查,将会于近日通报调查结果。

[责任编辑:满政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