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市质监局约谈企业 将专项检查29家机动车检测站


来源:西安晚报

原标题:追踪与反馈市质监局现场约谈企业负责人将专项检查全市29家机动车检测站本报讯(记者 张黎娜) 2017年2月16日,本报“明察暗访看民生”栏目报道了市民王先生在西安城南汽

原标题:追踪与反馈

市质监局现场约谈企业负责人

将专项检查全市29家机动车检测站

本报讯(记者 张黎娜) 2017年2月16日,本报“明察暗访看民生”栏目报道了市民王先生在西安城南汽车检测站审车时发现该站提示、流程不清,给来站审车人员带来诸多不便和困难。对此,市质监局展开调查,并现场约谈企业负责人,西安城南汽车检测站当日进行整改,帮助车主顺利按流程检测。

昨日上午,西安市质量技术监督局领导迅速指派分管处长带领质监雁塔分局稽查队前往“西安城南汽车检测站”调查处理。据悉,出现这件事的客观原因是市政修建地铁5号线,该车检站恰好位于地铁站点修建处,且即将拆迁,目前地铁站点施工已占去了车辆检测工作区域的1/3面积,致使该车检站工作流程与秩序被打乱。主观原因为该站领导服务意识淡漠,应变措施不及时,有些区域提示牌拆除后没有采取应对办法,相关监管工作也未及时跟上。

针对这些情况,市质监局现场约谈企业负责人,要求将各检测区域提示牌悬挂于醒目位置,各区域间指引牌明确、详细;立即配置引导人员,帮助车主顺利按流程检测;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尽力为服务对象提供便利,满足服务对象合理要求。该企业当天立即整改,现已安排4人专职引导,各检测区域张贴临时提示牌,正规标志及引导牌已安排制作,今天早上即可完工张贴。同时,市质监局行政执法人员依据监管规范,对该检测站进行了全面检查。近期市还将再次对该站整改情况跟踪检查。

与此同时,市质监局下发《关于开展机动车检测站规范检测秩序的通知》,要求全市各质监分局、各区县市场监管局举一反三,立即行动,对全市29家机动车检测站进行一次专项检查,促进企业进一步提高管理水平,为品质西安建设出力。

欢迎广大读者为本栏目提供新闻线索,一经采用将予以奖励:

1.拨打热线电话88229999;

2.扫描“西安晚报”微信二维码,加关注,在底部“新闻”下拉菜单中选择“报料”进行填写;

3.扫描“明察暗访微信群”二维码入群报料。

注:以上三种方式,均请注明“供明察暗访栏目”。

明察暗访微信群

西安晚报微信

[责任编辑:张安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