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部地区将打造百座特色小城镇 陕西10个小镇入选


来源:西安晚报

原标题:西部地区将打造百座特色小城镇陕西10个小镇入选本报讯(记者 高乐) 近日,国家发改委公布了《西部大开发“十三五”规划》,明确西部地区将打造百座特色小城镇,其中陕西10个

原标题:西部地区将打造百座特色小城镇

陕西10个小镇入选

本报讯(记者 高乐) 近日,国家发改委公布了《西部大开发“十三五”规划》,明确西部地区将打造百座特色小城镇,其中陕西10个特色小镇入选。

《规划》提出应推动区域间的“抱团”发展模式,重庆、成都、西安、贵阳、昆明等西部地区中心城市加强经济协作,探索合作机制。积极开展国家新型城镇化试点和中小城市综合改革试点工作,依托相邻重点城市、特色优势资源、重要边境口岸与对外贸易通道等,培育发展一批特色小城镇。

《规划》明确,西部地区将打造百座特色小城镇,包括旅游休闲型城镇、健康疗养型城镇等八类。我省10个特色小镇入选,分别是:柞水县营盘镇、铜川市耀州区照金镇属于旅游休闲型城镇;华阴市罗敷镇属于健康疗养型城镇;安康市汉滨区恒口镇、西安市灞柳基金小镇属于商贸物流型城镇;西咸新区国际学镇属于科技教育型城镇;礼泉县烟霞镇、宁强县青木川镇属于文化民俗型城镇;城固县柳林镇属于特色制造型城镇;神木县大柳塔镇属于能矿资源型城镇,

[责任编辑:高敏菲]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