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7年皖苏两条“断头路”将打通


来源:央广网

原标题:今年皖苏两条“断头路”将打通据皖江在线报道,打通皖苏两条“断头路”,新购80辆新能源公交车,建设100座电子站牌……

原标题:今年皖苏两条“断头路”将打通

据皖江在线报道,打通皖苏两条“断头路”,新购80辆新能源公交车,建设100座电子站牌……今年,马鞍山市将投入14亿元加快完成重点交通项目建设,大力提升交通运输服务品质,为市民们带来全新出行体验。

两条对接江苏通道年内将建成通车

皖苏对接一直是马鞍山市民们关心的话题,今年,马鞍山市将尽快完成马濮一级公路续建工程和省道314省界50米连接段工程建设问题;协调推进苏340省道、苏341省道加快建设,确保今年10月份实现马濮路对接苏340省道、314省道对接苏341省道全线建成通车。

打通“断头路”实现皖苏对接只是今年众多交通项目中的一个。今年,市交运局将斥资14亿元,推进一批重点项目加快建设。其中,国省干线公路计划完成投资10.4710亿元,建设规模134公里,新开工项目1个,新开工里程52.2公里,完工项目2个,完工里程61.8公里。

在这些在建或即将开工的项目里,巢无高速含山段、省道367和国道347和县段即将在年内建成通车,省道247(围乌路)、省道210五星至沈家山段、省道246澄湖路北段今年将开工建设,国道329、省道313改建工程今年也将做好前期工作。

新购80辆新能源公交车建设100座电子站牌

公共交通服务升级牵动着诗城每一个人,今年,马鞍山市将新购新能源公交车80辆,确保新增和更换公交车中,新能源车占比不低于45%。同时,马鞍山市将建设电子站牌100座,对湖南路、印山路等10条道路上的站亭进行增添、新建和改造。此外,马鞍山市还将推进公交一卡通和客运联网售票,加快发展定制班车、商务专线、定制公交等多样化客运服务。

去年,马鞍山港晋级亿吨大港,今年,马鞍山市将继续开展与国内外海港及长江上下游港、内陆港深入广泛合作,力争实现港口吞吐量1.13亿吨,港口集装箱量25万标箱,力争建成大型海鲜交易市场、冷链物流产业园、盐田港现代产业园、长江港口仓储物流园等大型物流园区,形成较强的产品集散中转和物流配送能力。同时,马鞍山市还将支持邮政公司与县区政府战略合作,鼓励邮政企业进一步整合邮政、快递等农村物流资源,建设改造农村物流公共服务中心和村级网点,推动本地电商发展。

“交通运输+”新模式提升贫困乡村“造血功能”

交通扶贫作为2017年交通工作的重点之一,也同样被列入了民生工程中。通过创新,“交通运输+”来助力脱贫的新模式被越来越多人所接受,探索推进的“交通运输+特色产业”“交通运输+旅游休闲”“交通运输+电商快递”等扶贫模式,也将大大提升贫困乡村的“造血功能”。

去年是马鞍山市开展农村道路畅通工程的开局之年,今年,马鞍山市还将完成农村道路畅通工程502.754公里建设,实施60条县乡道“五小工程”,完成农村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127.277公里及危桥改造任务,切实改善农村道路交通环境。

为了加快推进城乡客运一体化,今年马鞍山市将积极开展“城乡道路客运一体化示范县”创建申报工作,加快郑蒲港公交客运站场建设,推进郑蒲港摆渡公交市区调车场选址建设工作,完善农村客运站场布局,鼓励有条件的县区推进城市公交向乡镇及全域延伸。

[责任编辑:陈晨]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