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市将严密防范校园欺凌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原标题:西安将严密防范校园欺凌

原标题:西安将严密防范校园欺凌

本报讯(记者 邓月娟)日前,记者从西安市教育局获悉,今年将加大校园周边治安环境综合治理力度,加强反恐怖防范工作、严密防范校园欺凌,切实维护师生生命财产安全。 

今年,西安市教育局将创新开展法治教育和安全宣传教育,常态化开展防灾避灾和自救互救主题演练活动。西安市教育局要求各学校要设立安全管理机构,配备专兼职安全保卫人员,聘用专职门卫和保安,并按要求配备防卫器械。各区县教育局要加强与属地公安部门的沟通配合,在辖区所属学校门卫值班室设置一键式紧急报警装置,并争取与属地接警中心联网。 

各区县教育局要加大督查力度,及时掌握本区县校园欺凌专项治理情况,对校园欺凌和暴力问题突出单位,通过通报、约谈、挂牌督办、一票否决权制等方式进行追责。

[责任编辑:杨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