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汉中打击非法集资案 卷宗摞起来比姚明高


来源:西安新闻网

原标题:汉中打击非法集资 某卷宗108卷摞起来比姚明高西安新闻网讯目前,个别投资管理公司以高额回报为诱饵,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的案件时有发生,让人防不慎防,广大群众对此深恶痛绝。为严厉打击此类犯罪,最大限

图为摞起来的案卷

原标题:汉中打击非法集资 某卷宗108卷摞起来比姚明高

西安新闻网讯目前,个别投资管理公司以高额回报为诱饵,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的案件时有发生,让人防不慎防,广大群众对此深恶痛绝。为严厉打击此类犯罪,最大限度挽回受害群众经济损失,汉中市汉台区委政法委专门组建了“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办公室”(简称“打非办”)。汉台公安作为“打非办”的中坚力量,一直在追逃追赃取证之路上负重前行。

日前,公安汉台分局经侦大队和各单位抽调民警在区委政法委和分局党委的统一指挥下,历时一年苦战,办结了一起受害群众1000余人的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此案案卷共计108卷,摞起来高达2.3米,打破了此前82卷的历史纪录!

文/图 西安晚报记者 胡毅 通讯员 鲁森林

[责任编辑:王琳瑶]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