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妈首饰藏家中 报警称遭盗窃


来源:陕西传媒网

原标题:粗心大妈疑被盗 汉中文柳分局民警解民忧陕西传媒网讯(记者 宋志明 通讯员 丁崇华)近日,辖区居民杨大妈再次来到汉中市公安局文柳分局北区派出所,感谢的言辞中充满了愧疚之意,表达了对民警细致工作的

原标题:粗心大妈疑被盗 汉中文柳分局民警解民忧

陕西传媒网讯(记者 宋志明 通讯员 丁崇华)近日,辖区居民杨大妈再次来到汉中市公安局文柳分局北区派出所,感谢的言辞中充满了愧疚之意,表达了对民警细致工作的肯定和赞许。

事情还得从2月14日说起,当日上午一上班,家住城固县老庄镇一居民小区的杨大妈急冲冲来到北区派出所报案称:自己家中多件首饰物品被盗。看着焦急万分的杨大妈,所领导一边安抚老人的情绪,一边从老人的讲述中捕捉案件相关信息,并带队随同老人前往现场。由于案情重大,所领导同时将案情通报分局刑警大队,刑警大队随即派出精干警力协同作战。参战民警在对案件现场进行了周密细致地勘查和大量调查走访后,排除盗窃案件可能。

经了解,杨大妈年前一直在其女儿家过年,出门时还查看了自己的首饰物品,年后回家忽然发现这些东西不见了。顺着大妈的思维,在民警和其家人的帮助启发下,杨大妈终于在家中找到了自己丢失的东西。原来,年前杨大妈考虑出门时间长,担心家中的贵重物品放着不安全,就藏了起来,结果一来二去自己也找不着了。

[责任编辑:王琳瑶]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