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近日天气好气温回升 25日最高温或达14℃


来源:西安晚报

原标题:近日天气好气温回升 后天最高温或达14℃本报讯(记者 关颖) 随着冷空气离去,近期我市天气以多云或晴天为主。24日到25日,我市气温回升迅速,温差再次拉大,公众注意适时增减衣物。经过了一场大雪

原标题:近日天气好气温回升 后天最高温或达14℃

本报讯(记者 关颖) 随着冷空气离去,近期我市天气以多云或晴天为主。24日到25日,我市气温回升迅速,温差再次拉大,公众注意适时增减衣物。

经过了一场大雪,22日,西安春光明媚,午间阳光普照,城市的积雪几乎被阳光完全驱散了。我市气温也有所上升,西安午后最高气温达到了10.6℃,早晨最低气温为-0.3℃,午后空气湿度降到了30%以下,属于干燥。22日,西安周边区县最高气温大多在10℃左右。22日10时40分,市气象台解除寒潮蓝色预警信号。

23日,我市晴天为主,24日、25日,气温将会快速回升,预计25日最高温将达14℃,温差依然较大。23日白天,多云间晴,最高气温8℃,最低气温0℃,风向东北,风力2~3级。23日晚到24日,晴间多云,气温在-1℃~12℃ ;25日,多云转阴天,气温1℃~14℃。

近几天,西安大部地区天气较好,适宜出行,但早晚温差大,空气湿度偏低,应注意多喝水预防感冒,适时添衣,还要注意预防火险。

[责任编辑:张安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