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多部门联合整治 医院周边46家“黑旅馆”被责令停业


来源:西安晚报

原标题:多部门联合整治46家“黑旅馆”被责令停业本报讯(记者 杨明 王海鹏 实习生 毛志伟) 本报“明察暗访看民生”栏目昨日报道了医院周边黑旅馆扎堆的情

原标题:多部门联合整治

46家“黑旅馆”被责令停业

本报讯(记者 杨明 王海鹏 实习生 毛志伟) 本报“明察暗访看民生”栏目昨日报道了医院周边黑旅馆扎堆的情况,引起了新城区长乐西路街办以及公安碑林分局的高度重视。当日,长乐西路街办召集公安、交警、工商、社区等相关责任部门召开了西京医院周边环境综合整治推进会,出台了西京医院周边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实施方案。

根据方案要求,在前期做好动员、宣传工作的基础上,将进一步加大调研和检查督导力度,通过集中整治和日常管理相结合的办法,实现西京医院周边市容卫生、道路交通等城市治理水平全面提升。启动问责机制,对交办事项整改落实不力,联合巡查不到岗不配合、态度消极的单位和个人给予严肃处理。

会后,长乐西路街办联合多部门对长乐苑小区16楼至18楼进行排查整治,共检查30家小宾馆,对其中18家责令停业。派出所重点检查安全消防、核查住店人员身份证,并给丹尼尔物业下发《消防改正通知书》,区卫生监督所对小旅馆卫生状况进行检查。

23日,公安碑林分局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整治工作。当日下午3时许,按照分局统一部署,治安大队联合红缨路派出所出动民警90人,处突队员30人,对华豪丽晶小区违规经营的小旅馆进行了突击检查,责令28家小旅馆停业。同时,将10名涉嫌违法人员带回派出所进一步调查。下一步公安碑林分局将联合工商、城管、税务等相关部门采取长效机制,对存在问题进行全面整治,进一步净化医院周边治安环境。

欢迎广大读者为本栏目提供新闻线索,一经采用将予以奖励:

1.拨打热线电话88229999;

2.扫描“西安晚报”微信二维码,加关注,在底部“新闻”下拉菜单中选择“报料”进行填写;

3.扫描“明察暗访微信群”二维码入群报料。

注:以上三种方式,均请注明“供明察暗访栏目”。

[责任编辑:杨志馨]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