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一山重回情景喜剧 预计今年开播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张一山重回情景喜剧 《家有儿女初长成》将播近日,张一山做客《金星秀》,金星现场直言她看《老炮儿》时就记住了张一山和张译,还称张一山“把‘影帝’顶得一塌糊涂&

张一山重回情景喜剧

原标题:张一山重回情景喜剧 《家有儿女初长成》将播

近日,张一山做客《金星秀》,金星现场直言她看《老炮儿》时就记住了张一山和张译,还称张一山“把‘影帝’顶得一塌糊涂”、“不怕不识货,就怕货比货” 。

近两年,张一山先后接下了《春风十里不如你》、《柒个我》等一系列热门剧,情景喜剧《家有儿女初长成》时隔12年后,导演林丛携手制片人李洪集合当年原班制作班底悉数回归,演员高亚麟、周小斌、王琳、宋宁等倾情加盟,使得该剧码出了国内同类剧种的最强阵容。

2004年,《家有儿女》第一部开播;如今,当年看《家有儿女》成长的孩子们都已长大成人,他们面临着全新的生活,也遇到了初长成的很多烦恼。当年看《家有儿女》的年轻人们如今也都有了自己的家庭和孩子,他们同样面对着家生活和事业的很多困惑。《家有儿女初长成》在这个时候应运而生,自然是备受观众的期待。为了促成这部剧,为了重回这个大家庭,张一山感恩回归剧组。

据悉《家有儿女初长成》第一部100集预计在2017年播出,而《家有儿女初长成》第二部开拍计划也已经提上日程。

[责任编辑:高敏菲]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