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杨凌紧抓重点项目建设 加速追赶超越


来源:陕西传媒网

原标题:杨凌:紧抓重点项目建设加速追赶超越尽管还有些料峭的寒意,但二月的农科城里,各个重点项目的建设现场却已是如火如荼。2017年刚刚开局,杨凌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就已经“撸起袖子加油干&

原标题:杨凌:紧抓重点项目建设加速追赶超越

尽管还有些料峭的寒意,但二月的农科城里,各个重点项目的建设现场却已是如火如荼。2017年刚刚开局,杨凌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就已经“撸起袖子加油干”,紧盯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加速开启新一轮追赶超越的奋进征程。

在陕西农康农业机械装备制造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里,整备工人们流着汗水组装大型轮式拖拉机的火热场景,甚至给人一种“越春度夏”的错觉。眼下正是春耕销售旺季,农康公司正在加班加点,倒排工期,争取在农机出厂销量上实现新跨越。在即将投产运行的总装车间里,各生产工序的配套设备已经完成安装调试,用于车体涂装的电泳设备和冲压车间已经完成设备基础的建设工作,公司项目负责人表示,预计4月下旬即可建成投用。

杨凌步长医药工业园是“十三五”省级重点项目,目前,项目主体建设工程已经接近完工,园区配套道路、绿化带、环保设施建设正在稳步推进。该项目建成后,对杨凌进一步发展壮大特色产业,提升示范区生物医药产业科技含量与水平,促进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具有推动作用。

记者从杨凌示范区发改局获悉:今年示范区将规划实施产业、社会事业及民生、城市基础配套设施、房地产等项目168个,计划总投资508亿元。这些项目将紧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进一步优化杨凌经济结构,加快培育符合示范区发展实际的战略性新兴产业。杨凌示范区发改局局长桂党会表示,将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继续实行领导包抓项目工作机制、开好项目推进会、抓好项目包装策划、加大督促考核等措施,全力以赴打好重点项目建设“攻坚战”,确保高质量全面完成今年重点项目建设各项任务,努力实现重大项目建设新突破。(记者 郑栋 杨若莹 通讯员 程立珍)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