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的哥殡仪馆门口拒载携骨灰盒乘客:拉活人不拉死人


来源:澎湃新闻网

原标题:在殡仪馆门口拒载携带骨灰盒乘客,杭州一出租车司机被开除字号因为在殡仪馆门口拒载携带骨灰盒的乘客,并称“只拉活人不拉死人”,杭州一运出租车公司驾驶员詹某某2月24日被公司

原标题:在殡仪馆门口拒载携带骨灰盒乘客,杭州一出租车司机被开除

字号因为在殡仪馆门口拒载携带骨灰盒的乘客,并称“只拉活人不拉死人”,杭州一运出租车公司驾驶员詹某某2月24日被公司开除,并扣罚500元违约金。 

22日上午,张女士一家在殡仪馆送外婆最后一程后,带着骨灰盒准备回家。张女士的姨妈用打车软件叫到一辆出租车,出发地填的是杭州殡仪馆。 

“一上车,司机就问我们旅行袋里装的是什么,在得知是骨灰盒后,态度十分恶劣,一个劲要求我们下车并取消订单,说‘我的车还要做生意的,只拉活人不拉死人’。”张女士告诉澎湃新闻。 

司机拔了钥匙,一走了之。  钱江晚报图

随后,双方发生争执。听到张女士说要投诉,詹师傅将车停靠路边,拔下钥匙扬长而去。张女士一家人只能取消订单,坐公交车回家,到家后便向运管部门投诉。 

杭州一运出租车公司投诉稽查科科长沈子根告诉澎湃新闻,接到运管部门的反馈后,公司已做了调查。拒载的詹师傅来杭州开出租车5年多,去年到公司上班。据他说,之所以拒载,是因为两年前载过带骨灰盒的客人,之后就生病并住院开刀,所以认定这不吉利。 

据沈子根介绍,根据运管部门要求,除非乘客携带管制刀具、枪械等管制器具,易燃、易爆、剧毒、有放射性、腐蚀性等影响公共安全的物品,或其他污损车辆的物品,否则司机不得拒载。公司已对詹师傅做出开除、扣罚500元违约金的处罚。

[责任编辑:高敏菲]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