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子午大道部分路段将改造 过往车辆请提前择路绕行


来源:西安晚报

原标题:子午大道部分路段将改造过往车辆请提前择路绕行本报讯(记者 魏鑫) 记者昨日从市政部门获悉,我市今天起将改造东二路、东三路尚勤路至顺城路段的人行道。2月27日至5月7日,将改造子午大道雁环中路至

原标题:子午大道部分路段将改造 过往车辆请提前择路绕行

本报讯(记者 魏鑫) 记者昨日从市政部门获悉,我市今天起将改造东二路、东三路尚勤路至顺城路段的人行道。2月27日至5月7日,将改造子午大道雁环中路至西部大道西侧快车道。

东二路、东三路路段两侧人行道常年有机动车上下及停放,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深陷、破损,给行人出行带来安全隐患。此次改造工程总长度720米,面积约6140平方米。为减少施工影响,两条路段都将采取从北侧到南侧分段围挡施工,不影响机动车道及未施工区域通行。施工期间将设置专人疏导交通,确保过往车辆及行人安全。

子午大道雁环中路至西部大道段全长1076米。因道路使用年限较长,重型车辆较多,造成路面龟裂,车辙较为严重。市政部门翻建期间,将先对西侧靠路中线两车道进行全封闭施工,完成后对外侧快车道围挡施工,由北向南车辆可从剩余快车道与慢道通行。东侧将进行夜间补强施工,不封闭围挡,由南向北车辆正常通行。市政部门提醒,过往行人请注意安全,施工期间道路两侧严禁停放车辆,过往车辆提前择路绕行。

[责任编辑:高敏菲]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