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西省两个月紧急止付电信诈骗金额1533万元


来源:西安日报

原标题:我省两个月紧急止付 电信诈骗1533万元本报讯(记者 冯晓瑞) 即日起到4月底,省公安厅将在全省组织集中打击“盗抢骗”行动,持续打击与群众切身利益息息相关的各类多发性侵

原标题:我省两个月紧急止付 电信诈骗1533万元

本报讯(记者 冯晓瑞) 即日起到4月底,省公安厅将在全省组织集中打击“盗抢骗”行动,持续打击与群众切身利益息息相关的各类多发性侵财犯罪。

此次专项行动中,我省各级公安机关将以打击系列性、跨区域性侵财犯罪为重点,以“破现案、打串案、攻积案”为主线,对长期盘踞在城乡接合部、城中村、车站码头等重点区域和部位的扒窃、盗窃车内财物、街头诈骗、抢夺等犯罪团伙,组织开展一系列攻坚行动。

严打各类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公安机关将抓住快速止付、主动进攻、宣传防范等关键环节,减少和挽回群众经济损失;把抓捕“盗抢骗”犯罪逃犯、打击吸毒人员侵财犯罪和挽损返赃作为工作重点,遏制“盗抢骗”犯罪频发高发势头,减少和挽回群众经济损失。

据了解,自去年12月1日全省集中开展打击“盗抢骗”专项行动以来,截至今年2月5日,全省共破获“盗抢骗”犯罪案件16676起,打掉“盗抢骗”犯罪团伙747个,抓获犯罪嫌疑人4711名。破获电信诈骗案件1865起,抓获犯罪嫌疑人399名,紧急止付金额1533万元,破获传统“盗抢骗”案件和电信诈骗案件均名列全国第四。

[责任编辑:高敏菲]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