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阴市两岁幼童迷路走失好心市民帮他回家


来源:渭南新闻网

原标题:华阴市两岁幼童迷路走失好心市民帮他回家本报讯(记者 王晓宁 通讯员 王会军)近日,华阴市民杨飞救助走失儿童的故事在当地传为佳话。2月27日中午,家住华阴市城区刘女士两岁的儿子,不小心脱离家长的

原标题:华阴市两岁幼童迷路走失好心市民帮他回家

本报讯(记者 王晓宁 通讯员 王会军)近日,华阴市民杨飞救助走失儿童的故事在当地传为佳话。2月27日中午,家住华阴市城区刘女士两岁的儿子,不小心脱离家长的视线,与家人走散。由于孩子年龄小讲不清话,又找不到回家的方向,结果越走离家越远。下午2时许,孩子走至华岳广场路段时,正值上班高峰,随着车流量增大,孩子面临的潜在危险也随之增大。此时,驾车经过的杨飞见状,立即靠边停车,将孩子带至安全地带然后拨打110报警。焦急的刘女士及家人正组织十余名亲朋好友四处寻找,然而寻找近一个小时仍未有结果,于是刘女士也拨打了110报警电话。听到110值班民警说有人捡到小孩,刘女士赶紧去认领,她见到孩子时,杨飞已在原地等候了近40分钟。经确认无误后,杨飞将孩子交给了刘女士,随后匆忙返回单位上班。后来刘女士多方打听,才知道救助孩子的这名男子叫杨飞,在华阴市某单位工作,为表达感谢之情,3月1日,刘女士特意将一面“好人一生平安”的锦旗送到杨飞手中。

[责任编辑:杨志馨]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