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韩城投入234亿元补生态“短板”


来源:渭南新闻网

原标题:韩城投入234亿元补生态“短板”本报韩城讯(记者 石小荣 通讯员 焦养忠)今年年初,韩城市围绕“生态立市、绿色发展”总基调,放眼长远,系统谋划,

原标题:韩城投入234亿元补生态“短板”

本报韩城讯(记者 石小荣 通讯员 焦养忠)今年年初,韩城市围绕“生态立市、绿色发展”总基调,放眼长远,系统谋划,下大气力投资234亿元,实施107个生态环保工程项目,强化环境基础设施建设,弥补生态环境短板,持续改进城市生态环境,全面建设绿色家园。

韩城生态环保工程项目包括四个方面:一是大气污染防治建设,实施焦化企业脱硫脱硝、环境监测、防尘降尘、超低排放改造等项目33个,总投资29.25亿元。这些项目建成后,将降低工业废气扬尘污染,提高工业废弃物利用率,增强环境监测预警能力,减少挥发性油污排放,促进城市环境面貌得到较大改善。二是污水和垃圾处理设施建设,实施工业污水深度处理、污水处理厂、垃圾处理、再生资源回收项目16个,总投资7.53亿元。这些项目建成后,将减少工业废水无组织排放,缓解城市污水处理压力,提高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和再生资源回收利用水平,大大降低了污水、垃圾对城市环境的污染。三是河流生态恢复治理工程,实施湿地保护、河流生态治理项目8个,总投资16.7亿元。项目建成后,韩城市主要河流环境整治初见成效,黄河湿地保护进一步得到加强。四是生态绿化工程,实施农村环境整治、公园、景观提升、农林、水利项目50个,投资54.72亿元。

[责任编辑:杨志馨]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