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即日起至本月底 合阳对4乡镇开展“政治体检”


来源:渭南新闻网

原标题:即日起至本月底合阳对4乡镇开展“政治体检”本报讯(记者 彭一鹏 通讯员 雷军红)昨日,记者从合阳县获悉,从即日起至本月底,合阳将派出4个巡察组,对和家庄镇、甘井镇、洽川

原标题:即日起至本月底合阳对4乡镇开展“政治体检”

本报讯(记者 彭一鹏 通讯员 雷军红)昨日,记者从合阳县获悉,从即日起至本月底,合阳将派出4个巡察组,对和家庄镇、甘井镇、洽川镇、黑池镇4个乡镇展开全方位“政治体检”,标志着合阳率先在全市全面启动巡察工作。

此次巡察将聚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把发现问题、形成震慑作为根本任务和衡量成效的重要标准,以党章党规党纪为标尺,紧扣“六项纪律”,紧盯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等共性问题,着力发现和查找基层党组织和领导班子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及履行“一岗双责”存在的问题;违反中央“八项规定”方面问题;群众反映集中、现任重要岗位、不收敛不收手的问题;经济活动多、专项经费多、群众反映多的重点人和事;贯彻落实各级决策部署打折扣、搞变通等政令不畅的问题。

巡察期间,各巡察组将采取公布举报电话、电子邮箱、接待群众来访等方式,及时受理反映被巡察对象和其他领导干部违纪问题的信访举报。此次巡察重在发现问题,按照干部管理权限,有关部门将对巡察发现的党员领导干部问题线索认真调查处理,同时督促被巡察镇党委、政府和有关单位认真整改巡察反馈的问题。

[责任编辑:杨志馨]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