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临潼成立旅游购物退货监理中心 30天内无理由退货


来源:西安晚报

原标题:临潼成立旅游购物退货监理中心 30天内无理由退货3月4日,临潼区率先在我省成立旅游购物退货监理中心,该机构专职负责处理游客在临潼旅游购买的商品退货事宜,统一退货流程,规范退货环节,办理退货投诉

原标题:临潼成立旅游购物退货监理中心 30天内无理由退货

3月4日,临潼区率先在我省成立旅游购物退货监理中心,该机构专职负责处理游客在临潼旅游购买的商品退货事宜,统一退货流程,规范退货环节,办理退货投诉等,并承诺30天内均可无条件无理由退货。

临潼区旅游购物退货监理中心为全省首家,全国区县级第一家。根据《临潼区旅游购物退货监理中心退货处理规范》,受理的旅游商品必须是在经过国家、地区等级标准认定的旅游购物企业所购买。受理条件包括自购买之日起三十日内;未因人为原因造成商品物理及化学性质改变的;需出示购买商品销售单据。自商品售出之日(以销售单据日期为准)起30日内实施无理由退货,31日至90日内可以换货,超过90日的不予以受理退换货。符合条件的旅游商品在游客申请无理由退换货后,经旅游购物企业核实游客信息无误、票据齐全、商品完好、不影响二次销售的,自收到游客商品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完成退款。 王荣忠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