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西70个项目列入国家文化旅游提升工程


来源:陕西传媒网

原标题:陕西70个项目列入国家文化旅游提升工程陕西传媒网讯(陕西日报 记者 程靖峰)日前,在国家发改委印发的《“十三五”时期文化旅游提升工程实施方案》中,我省秦咸阳城遗址、韩城

原标题:陕西70个项目列入国家文化旅游提升工程

陕西传媒网讯(陕西日报 记者 程靖峰)日前,在国家发改委印发的《“十三五”时期文化旅游提升工程实施方案》中,我省秦咸阳城遗址、韩城市历史文化街区、陕西秦腔艺术保护利用设施、华山风景名胜区、秦岭终南山世界地质公园等70个项目列入其中。

据了解,“十三五”时期文化旅游提升工程以提高文化旅游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旨在促进珍贵遗产资源保护传承,发挥文化旅游在开展公民教育、促进地方经济结构转型升级、带动革命老区、民族地区、贫困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的积极作用。该工程项目库主要包含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国家森林公园、重点旅游景区等,在我省列入该工程的70个项目中,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占42项,重点旅游景区11项。《方案》明确了项目建设的资金来源及中央补助投资标准,原则上西部地区中央投资补助比例为80%,国家文化和自然遗产保护利用设施建设项目可根据类型,申请到最高320万元至1200万元中央补助资金。

[责任编辑:杨志馨]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