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新闻

暖“心”闻:女教师手扎留置针坚持为学生上课

来源:西安晚报

2017-03-15 第期

老师上课时手扎“留置针” 记者 张宇明 摄

原标题:手扎留置针坚持上课 老师说自己生病学生乖

本报讯(记者 高乐)  3月14日,微信朋友圈出现一张女老师手上扎着“留置针”、带病为学生上课的照片。据悉,这位名叫王玉坤的老师来自西安市西航四校,面对记者的询问,她笑着说:“这只是个普通小事。”

下午4时,记者见到了照片中的女老师王玉坤,她是该校一年级的一位班主任。

据介绍,王玉坤老师最近感冒,前段时间深感体力不支,住院治疗。但是一直记挂学生,身体稍微好转就要求出院,由于还得持续打吊针巩固,因此医院在王老师手上扎了“留置针”,这几天每天中午,王老师会利用中午吃饭时间,到学校附近的医院打吊针。

王玉坤老师说,在告诉学生们老师生病后,明显觉得孩子们上课比平时乖了。

暖新闻官方微信
微信扫一扫二维码

暖新闻
欢迎投稿:city_sn@ifeng.com

栏目介绍

  • 《暖新闻》是凤凰资讯出品的温情社会新闻栏目,为生命倾注力量,为心灵点盏明灯。

联合共建合作伙伴

  • 中共陕西省委宣传部 陕西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