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月泾河新城第二届花博会如约而至


来源:西安晚报

原标题:3月24日泾河新城第二届花博会暨郁金香花展如约而至五大丝路花博园区邀您赏遍异国风情进入三月,一颗春游踏青的心便开始臆动。3月24日,以“大美泾河·丝路花博&rdquo

泾河新城第一届花博会暨郁金香花展上的动人花海

原标题:3月24日泾河新城第二届花博会暨郁金香花展如约而至

五大丝路花博园区邀您赏遍异国风情

进入三月,一颗春游踏青的心便开始臆动。3月24日,以“大美泾河·丝路花博”为主题的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第二届花博会暨郁金香花展将如约而至,红色印记、甜蜜愿望、世界之爱、罗萨里奥、花菱草、虞美人、二月兰、孔雀草等约百余种花卉将形成动人花海,邀广大市民朋友共赴花之盛宴。

本届花博会将以“一带一路”中新丝路经过的主要国家地区为创作蓝本,分为五大丝路花博园区。其中,丝路花博之中国区内,一艘满载鲜花、装满热情的大船将沿着“海上丝路”奔向世界,通过中国院子以及花艺搭配,呈现出独特的东方魅力;丝路花博之荷兰区,风车、木鞋、亲吻娃娃和郁金香,串起如织美景,打造浓郁荷兰风情的郁金香花园,带给游人无数的梦幻与想象;丝路花博之哈萨克斯坦区,矩形条带状的郁金香,如同天然的彩虹花田,配合国家特色小品,形成民族氛围浓郁的田园风光,在哈萨克斯坦郁金香花田中,奔腾的骏马,尽显突厥人民的豪迈与浪漫,花田草坪的彩绘帐篷,配合漫天飘落的樱花,感受悠闲的草地大趴;丝路花博之俄罗斯区,让遍地的郁金香与俄罗斯套娃一起,带您领略不一样的区域文化;丝路花博之意大利区,以其代表建筑罗马竞技场为主景,加之特色威尼斯花船,与南门入口相互呼应,将丝路花博故事贯穿始终。

五个不同国家的风情特色,让游客不出国门,也能感受到不同国家带来的异域风情和区域文化。在欣赏花艺魅力的同时,也可在泾河智慧农业园内体悟现代农业技术的种植栽培、研发成果与原始的田园城市风光,感悟大美泾河的无限魅力。

牛凌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