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辅导班扎根居民楼追踪 多部门查处无证辅导班


来源:西安晚报

原标题:辅导班“扎根”居民楼追踪 多部门查处无证辅导班本报讯(记者 张雷)3月13日本报报道了碑林区自在广场小区业主为楼内辅导班扰民而烦恼一事,引起了碑林区政府相关部门的重视,

原标题:辅导班“扎根”居民楼追踪 多部门查处无证辅导班

本报讯(记者 张雷)3月13日本报报道了碑林区自在广场小区业主为楼内辅导班扰民而烦恼一事,引起了碑林区政府相关部门的重视,13日晚7时,碑林区教育局会同张家村街道办、公安、城管、工商、劳动监察等多个部门联合执法,对自在广场小区及周边的无证辅导班进行查处。

13日晚7时,在自在广场小区物业办的配合下,碑林区教育局、辖区街道办等多个部门工作人员一同来到小区,根据宣传广告的提示以及通过逐户排查等方式,对小区内的无证辅导班进行了检查。在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发现,一些无证的辅导班对媒体的曝光置若罔闻,仍然继续开课教学。经过检查,公安部门现场核查了4家无证辅导班的负责人身份,并要求其规范办学,教育部门随后对其下发停办通知书,工商部门则下发了责令改正通知书。

碑林区教育局工作人员说,今后他们要加大对家长和学生的宣传,告知广大家长理性选择正规办学机构。针对无任何办学资质的黑班,按照“鼓励引导、坚持标准、疏堵结合”的处理原则;对于条件成熟的按照标准由教育部门予以审批,对于不达标准的由街道办联合教育、公安、城市管理等相关部门,予以取缔。

[责任编辑:杨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