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市审计局核减蓝田教育建设 投资3000余万元


来源:西安日报

原标题:市审计局确保财政资金合理使用核减蓝田教育建设投资3000余万元本报讯(记者 樊华)近日,西安市审计局收到了一封来自蓝田县人民政府的感谢信。原来,市审计局为蓝田县校安工程和学前教育建设工程核减投

原标题:市审计局确保财政资金合理使用 核减蓝田教育建设投资3000余万元

本报讯(记者 樊华)近日,西安市审计局收到了一封来自蓝田县人民政府的感谢信。原来,市审计局为蓝田县校安工程和学前教育建设工程核减投资3000余万元,为蓝田县节约了建设资金,确保了财政资金的合理使用。

蓝田县校安工程和学前教育建设工程是市、县政府的惠民工程。项目的顺利实施,可改善该县中小学办学条件,解决学前儿童上学难的问题,进而促进城乡教育均衡发展。由于该项目的重要程度及参与建设的责任主体多、投资额较大,工程建设中的公平公正及投资效益成了社会各界的关注点。

在这种情况下,蓝田县人民政府委托西安市审计局对工程组织实施结算审计。审计局接到申请后,非常重视,立即进行部署,招标确定了三家事务所,安排固定资产投资一处具体负责组织实施工程结算审计,而固定资产投资一处同时承担着市政府重点项目的审计,时间紧、任务重、要求严。同时,由于该项目审计对象分散,且各镇街地质条件复杂,有山、有岭、有塬,从而增加了现场勘查难度,但是审计人员不辞辛劳、兢兢业业,放弃休息和节假日,认真勘验现场、核查审计资料、详实记录施工现场情况,出色完成了审计任务。该工程结算审计,审减造价3000多万元,为蓝田县节约了建设资金,确保了财政资金的合理使用。

据了解,这个审计项目是西安市审计局自2014年6月30日出台《西安市审计局政府投资项目工程造价审计招标》办法后,结出的丰硕果实,为此蓝田县人民政府特意给市审计局送去了感谢信。

[责任编辑:陈晨]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