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西省为县及县以下医疗卫生机构招聘工作人员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3月25日(周六)8:30-16:00,陕西省将在西安人才市场(陕西省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举办招聘会,为县及县以下医疗卫生机构招聘2520名工作人员。

原标题:我省为县及县以下医疗卫生机构定向招聘2520名工作人员

本报讯(记者 李艳 通讯员 独萍)3月21日,记者从省人社厅获悉,3月25日(周六)8:30-16:00,我省将在西安人才市场(陕西省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举办招聘会,为县及县以下医疗卫生机构招聘2520名工作人员。 

本次招聘的基本条件为:获得国家教育行政主管部门承认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医学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的应届毕业生及往届未就业毕业生。 

定向招聘人员须按照签订的定向就业服务协议书要求,在县及县以下医疗卫生机构连续工作5年以上。定向招聘医学类本科毕业生纳入事业单位编制内管理,试用期满考核合格,一次性补助安家费3万元;在试用期内享受转正定级工资待遇,服务期内在原工资基础上浮动一级薪级工资,在山区县、贫困县工作的浮动两级薪级工资;按有关政策规定优先享受保障性住房;在县及县以下医疗卫生机构工作期间,晋升高级专业技术资格可不受单位岗位和名额限制,优先予以评定和聘用。

[责任编辑:杨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