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自带道具碰瓷 被撞后针管涂“血”造重伤假象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兰州男子自带“道具”碰瓷 被撞后针管涂“血”造假象中新网兰州3月22日(史静静) 自备针管,制作“血液”,在碰瓷后将针管

自备针管,制作“血液”,在碰瓷后将针管内的“血液”注入耳朵,倒地假装重伤……自带道具碰瓷如演戏一般的男子被兰州警方查获。 七里河交警大队供图摄

原标题:兰州男子自带“道具”碰瓷 被撞后针管涂“血”造假象

中新网兰州3月22日(史静静) 自备针管,制作“血液”,在碰瓷后将针管内的“血液”注入耳朵,倒地假装重伤……22日,记者从兰州市七里河交警大队了解到,这名自带“道具”,碰瓷如演戏一般的男子被兰州警方查获。

记者从兰州市七里河交警大队了解到,21日有群众举报,在硷沟沿小学附近发生了一起小型客车与自行车刮擦事故,要求出警处理。

当民警到达现场勘查后,发现自行车与小车均无刮擦痕迹,自行车车主马某也未受伤,但是小车驾驶员手里拿着一个针管,里面有红色液体。

报警市民告诉民警,车主马某为附近的居民,假装被车辆碰到,后趁机将事先准备好的针管取出,在耳朵里注入红色液体,造成重伤假象。

附近居住的市民称,马某之前就用类似方法多次“碰瓷”,每次骗取200元人民币。

碰瓷者马某每次假装被车辆碰到,后趁机将事先准备好的针管取出,在耳朵里注入红色液体,造成重伤假象。图为警方查获的碰瓷“道具”。七里河交警大队供图摄

目前,马某已被移交七里河分局小西湖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七里河交警大队提醒驾驶员,如果遇到碰瓷,首先要及时报警,用手机等拍摄嫌疑人面部特征、身体损害部位,询问“伤者”身份,最好让对方拿出身份证件,核对信息后及时提供给警方。

[责任编辑:张安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