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去年陕西工业新建企业247家 工业总产值340.18亿


来源:陕西传媒网

原标题:2016年陕西工业新建投产企业达247家陕西传媒网讯(陕西日报记者 苏怡 汪曼莉)3月23日,省统计局最新发布我省新建工业企业发展分析,近三年来,全省工业新建投产企业数逐步增加,经济发展稳步增

原标题:2016年陕西工业新建投产企业达247家

陕西传媒网讯(陕西日报记者 苏怡 汪曼莉)3月23日,省统计局最新发布我省新建工业企业发展分析,近三年来,全省工业新建投产企业数逐步增加,经济发展稳步增长,去年全省工业新建投产企业达247家,实现工业总产值340.18亿元、主营业务收入319.78亿元。

新建企业是工业经济发展的有效补充,其发展的数量和质量对经济的增长至关重要。分析显示,受经济体量差异、市场环境等诸多因素影响,地区间规上新建投产企业的发展步调不一致,西安、咸阳、榆林、安康新建投产企业数居第一档;铜川、汉中、商洛居第二档;宝鸡、渭南、延安、杨凌为第三档。另外,行业结构逐渐优化,新建投产企业逐步向非能源行业聚拢,能源行业占比下降。2016年,非能源行业中的新建投产企业数占到了当年新建投产企业数的近9成。其中,食品制造业,酒、饮料和精制茶制造业新建投产企业数增加明显,农副食品加工业、化学原料和化学制品制造业、非金属矿物制品业、电气机械和器材制造业持续增加。

[责任编辑:杨志馨]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