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足1:0赢韩国 众明星激动祝贺


来源:凤凰网娱乐

原标题:国足赢韩国!李冰冰陈伟霆等一众明星激动祝贺凤凰网娱乐讯 3月23日,在长沙举行的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中,中国队以1:0战胜韩国队。这激动人心的时刻不仅网友和球迷非常的高兴

陈伟霆

原标题:国足赢韩国!李冰冰陈伟霆等一众明星激动祝贺

凤凰网娱乐讯 3月23日,在长沙举行的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中,中国队以1:0战胜韩国队。这激动人心的时刻不仅网友和球迷非常的高兴,陈伟霆、李冰冰、张艺兴、贾乃亮等明星也在微博激动的送上祝福。

陈伟霆在得知国足胜利的消息后,第一时间晒在电视机前的照片,并称:“心情激动!”照片中,陈伟霆举起双拳,身后是电视中球迷庆祝的画面。

李冰冰晒图

李冰冰则上传了一张网友的P图,照片中,中国队球迷都被换成李冰冰的头像,身着红色应援服摇旗呐喊。李冰冰还激动配文:“一个振奋人心的不眠夜!”

张艺兴也为中国队感到骄傲,称:“牛逼!”并竖起大拇指。贾乃亮也大呼:“中国,骄傲!”

[责任编辑:杨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