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北门里现未凝固水泥路面 救护车驶过不慎陷入


来源:西安新闻网

原标题:北门里现未凝固水泥路面一救护车驶过不慎陷入西安新闻网讯(西安晚报记者 刘晓云)今日(3月23日)早上,一辆救护车陷入位于北门里一处未凝固水泥路面,所幸车上没有病人,一个小时后在交警的协调下救护

北门里现未凝固水泥路面一救护车驶过不慎陷入

原标题:北门里现未凝固水泥路面一救护车驶过不慎陷入

西安新闻网讯(西安晚报记者 刘晓云)今日(3月23日)早上,一辆救护车陷入位于北门里一处未凝固水泥路面,所幸车上没有病人,一个小时后在交警的协调下救护车被解救出来。

早高峰,北门里通行不畅,不少车辆行驶缓慢。路过的市民和车辆驾驶员发现,一辆救护车左侧两个前后轮的一半陷入还未凝固的水泥中,车身倾斜不能动弹。面对这样的囧境,司机束手无策。据一位围观者介绍:“早上6点50分,这辆救护车就被困在水泥中,车身太重,怎么也出不来。可能因为光线不好,司机没看清路况,所以陷进去了。”

事发后,此处交通出现拥堵。执勤交警很快查出原因,原来市政部门前一晚刚在北门里盘道进行排水系统施工,重新铺设了靠盘道内侧的路面。因天冷路面未充分凝固,加之这辆救护车操作不当,致使车辆陷入其中。交警组织10余人市政人员一起推车,但也很难将车推出。随后又联系救援车辆才将救护车拖移,交通逐渐恢复正常,历时近一个小时。交警对施工方和驾驶人进行了安全教育,并要求市政部门利用钢板将施工区域进行覆盖,保证车辆通行安全畅通。 救援车辆将救护车拖移出去。

[责任编辑:陈晨]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