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南方医科大学:学生持刀行凶致两人一死一伤


来源:北京青年报

南方医科大学发生一起恶性伤害事件。该校2013级学生刘某在学生公寓持刀行凶。

原标题:大学生持刀行凶致两学生一死一伤

22日,南方医科大学发生一起恶性伤害事件。该校2013级学生刘某在学生公寓持刀行凶,导致两名学生一死一伤,伤者在医院抢救。目前嫌疑人刘某已被警方刑拘,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昨天,南方医科大学发布通报称,3月22日晚21时20分左右,该校高层学生公寓发生一起恶性伤害事件。2013级学生刘某持刀行凶,两名同学在阻止过程中受到伤害,一死一伤。伤者目前正在抢救。刘某当即被控制。

通报中称,警方已介入调查,案件正在侦破中。学校对于此事的发生十分痛心,正组织医疗专家全力抢救伤者,对相关学生进行心理疏导等,并积极配合有关部门处理相关事宜。

昨天,广州市公安局白云区分局也就此事发布通报。通报称,3月22日晚21时许,广州白云警方接群众报警,称在京溪街某高校学生宿舍公寓有人持刀伤人,现场有人员受伤。

接报后,白云警方迅速赶到现场处置,并通知“120”医护人员立即到场救治伤者。民警到场发现两名男性伤者,其中一名伤者陈某(21岁)经现场医护人员抢救无效死亡,另一名伤者梁某(21岁)目前仍在医院抢救中。

在现场群众协助下,民警将嫌疑人刘某(男,23岁,该校学生)控制并带回调查。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文/本报记者 张帆

[责任编辑:高敏菲]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