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7年西安市力争接待国内外游客1.62亿人次


来源:西安新闻网

原标题:2017年西安市力争接待国内外游客1.62亿人次西安新闻网讯(西安日报记者 杨明)3月22日,记者从全市旅游工作会议了解到,今后五年我市将围绕建设最具东方神韵的国际一流旅游目的地为目标,紧扣追

原标题:2017年西安市力争接待国内外游客1.62亿人次

西安新闻网讯(西安日报记者 杨明)3月22日,记者从全市旅游工作会议了解到,今后五年我市将围绕建设最具东方神韵的国际一流旅游目的地为目标,紧扣追赶超越定位和“五个扎实”要求,构建全域旅游大格局,推动从粗放型旅游向比较集约型旅游迈进,加快旅游强市建设,到2021年,实现旅游业总收入2000亿元,比2015年翻一番。

此次由市政府召开全市旅游工作会议,总结分析2016年旅游工作形势,安排部署2017年全市旅游重点工作。各区县政府、开发区管委会分管领导和旅游局长;市级相关部门分管领导;重点旅游企业代表和省市主要媒体约18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听取了西安市旅游局的2017年旅游工作报告;会上还印发了《2017年全国全省旅游工作会议主要精神摘编》《西安市2017旅游服务提升年行动方案》,明确了我市旅游业发展今后五年的总体思路和工作目标。按照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部署和国家旅游局“三步走”的战略,围绕建设最具东方神韵的国际一流旅游目的地为目标,紧扣追赶超越定位和“五个扎实”要求,构建全域旅游大格局,推动从粗放型旅游向比较集约型旅游迈进,加快旅游强市建设。实施“旅游产业倍增计划”和“旅游国际化行动计划”,在追赶超越中走在全市前列,为品质西安建设做出更大贡献。到2021年,实现旅游业总收入2000亿元,比2015年翻一番。产业发展在管理体制、空间布局、产业结构、产品体系、品牌形象、服务品质、市场环境和人才队伍8个方面实现明显优化。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