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重温“哥哥”张国荣 看珍贵胶片的机会不多了


来源:新京报网

原标题:重温“哥哥”张国荣,看珍贵胶片的机会不多了14年前的4月1日,影视歌三栖巨星张国荣陨落,留下众多经典的银幕形象与旋律,让众多影迷、歌迷怀念至今。2017年北京新影联院线

重温“哥哥”张国荣

原标题:重温“哥哥”张国荣,看珍贵胶片的机会不多了

14年前的4月1日,影视歌三栖巨星张国荣陨落,留下众多经典的银幕形象与旋律,让众多影迷、歌迷怀念至今。

2017年北京新影联院线连同院线下的百老汇国瑞城影院、百老汇新世纪影院、首都电影院(西单店)、紫光影城以及百老汇电影中心(MOMA影城),共同策划实施“为你钟情——张国荣经典电影回顾胶片放映活动”,让影迷、观众在影院中重温“哥哥”的音容笑貌。

此次放映活动囊括了戛纳电影节最佳影片《霸王别姬》(陈凯歌导演)、香港电影评论协会评出的最佳影片《东邪西毒》(王家卫导演)以及经典喜剧片《满汉全席》(徐克导演),影片的艺术水准都值得新老观众走进影城、重温经典。

得益于新影联院线所拥有的大量胶片拷贝,以及几十年来对于这些珍贵拷贝的精心维护,此次活动将使用当下十分罕见的胶片介质予以放映,使影迷在寄托自己感情的同时,感受胶片放映的独特魅力。

据悉,此次活动除在放映影城提前开售影票外,还将在新影联(大眼睛)票务及“娱票儿”平台进行网络购票。

张国荣纪念日4.1放映影片

《霸王别姬》(1993)

导演:陈凯歌

主演:张国荣、巩俐、张丰毅、葛优、英达

国荣不在,蝶衣何处?《霸王别姬》讲述了两个伶人的悲喜人生,并掺合了半个多世纪以来的中国历史发展,是一部享有世界级荣誉的电影。哥哥就是蝶衣,蝶衣也正是哥哥一生的真实写照。

[责任编辑:杨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