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京津冀旅游探新路 通武廊旅游合作联盟在廊坊成立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京津冀旅游探新路 通武廊旅游合作联盟成立中新社河北廊坊3月23日电(记者 张道正 宋敏涛)由北京市通州区、天津市武清区、河北省廊坊市共同参与的“通武廊旅游合作联盟”23

原标题:京津冀旅游探新路 通武廊旅游合作联盟成立

中新社河北廊坊3月23日电(记者 张道正 宋敏涛)由北京市通州区、天津市武清区、河北省廊坊市共同参与的“通武廊旅游合作联盟”23日在河北省廊坊市举行成立仪式,此举标志着三地携手打造京津冀旅游协同发展试验示范区合作正式拉开帷幕。

作为京津冀一体化的“试验田”,通武廊三地曾在今年2月4日共同签署《推进通武廊战略合作发展框架协议》,在体制机制创新、先行试点试验、促进一体化等方面进行积极探索。

“通武廊旅游合作联盟”成立旨在提升三地旅游产业发展水平,打造品牌突出的区域发展增长极,进而推动京津冀旅游协同纵深发展。

此次活动以“协同京津冀·共享通武廊”为主题,由通州区人民政府、武清区人民政府、廊坊市人民政府主办,通州区旅游发展委员会、武清区旅游管理服务中心、廊坊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承办。廊坊市旅游委负责人宣读了《通武廊旅游合作联盟(廊坊)宣言》,通武廊三地旅游主管部门共同签署了《通武廊旅游合作联盟框架协议》,随后三地旅游主管部门分别与三地建设银行签署了《通武廊‘旅游+’战略合作备忘录》,并发布了“通武廊旅游一卡通”项目和通武廊精品旅游线路。

据了解,“通武廊旅游合作联盟”将以全域旅游为方向,整合旅游业与金融业资源、优势,加快实现“旅游+金融”融合发展。与此同时,仪式上还发布了通武廊精品文化之旅、通武廊运河风情之旅和通武廊运河寻宝之旅三条精品旅游线路。这三条精品旅游线路以运河文化为主线,整合三地旅游资源,使不同的地域特色,不同的旅游风光,不同的民俗风情得以融合。(完)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