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临潼区跻身西北旅游百强县域排行榜前十名


来源:西安新闻网

原标题:西安临潼区跻身西北旅游百强县域排行前十西安新闻网讯(西安晚报记者 杨明)1月23日,由中国西北旅游营销大会组委会主办“丝路旅游·舞动中华”—&

原标题:西安临潼区跻身西北旅游百强县域排行前十

西安新闻网讯(西安晚报记者 杨明)1月23日,由中国西北旅游营销大会组委会主办“丝路旅游·舞动中华”——2017丝绸之路旅游合作“牵手”盛典中,现场发布了《2016西北县域旅游发展研究报告》及“2016西北地区旅游百强县域排行榜”,我市临潼区跻身前十。

据了解,此次报告以全面的视角深入研究了西北地区全域旅游的发展现状;以“宏观结合微观”的模式整体性评估县域旅游竞争力尚属首次。

据介绍,西北地区县域旅游竞争力评估体系秉承科学、客观、公正、全面评价的研究态度,在保证研究结论的科学性、准确性和可靠性的同时,也力争为决策者提供量化且具有可操作性的数据模型,成为重要的决策参考依据。此次入选的十大县域中,我省共入选两个,我市临潼区以及韩城。

此外, 2017中国旅游业态形象大使首次登台亮相,福建省、陕西省等地旅游局(委)领导为各业态形象大使发授证书和奖杯。现场签署环节将牵手盛典推向高潮,多家景区依次上台签署10米长卷。

[责任编辑:杨志馨]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