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食品品牌企业走进渭南”活动在渭南召开


来源:中国网

原标题:"中国食品品牌企业走进渭南"活动在渭南召开3月21日,由中国食品工业协会、渭南市人民政府承办,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品牌战略工作委员会、渭南经开区管委会组织实施的“中

品牌食品企业渭南行合影

原标题:"中国食品品牌企业走进渭南"活动在渭南召开

3月21日,由中国食品工业协会、渭南市人民政府承办,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品牌战略工作委员会、渭南经开区管委会组织实施的“中国食品品牌企业走进渭南”活动在渭南经开区隆重召开。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刘治,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品牌战略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曾黔,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品牌战略工作委员会副会长单位、中国汇源饮料集团副总裁李生延,陕西省食品协会秘书长林晓平,渭南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心,渭南经开区主要领导及全国知名食品企业70多位品牌主要负责人出席了此次活动。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刘治致辞

陕西省食品协会秘书长林晓平致欢迎词

此次品牌企业渭南行活动,将促进区域食品工业协调发展,推动食品产业人才、科技、资本等要素合理流转。重点以市情发展推介、产业园区参观、企业交流座谈等形式展开。

上午,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刘治指出,通过聆听学习品牌建设理论和要求,尤其是到渭南经开区食品产业园参观考察,让大家亲身感受经开区在企业品牌培育、品牌战略发展等方面所做的成功经验。希望中国食品企业在品牌塑造、提升传播影响力方面发挥积极作用,提升消费者对我国食品产业的信心。为促进国内知名食品企业与渭南市本地食品企业的交流合作、投资考察搭建平台,促进区域食品产业发展。陕西省食品协会秘书长林晓平出席了开幕式并就陕西省食品工业发展规划情况作了介绍。渭南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心致欢迎辞,祝贺此次活动顺利开幕。

渭南经开区管委会主任韦红革介绍经开区发展情况

经开区管委会主任韦红革就经开区食品产业园建设情况作重点推介。他指出,经开区是市委、市政府倾力打造的最具发展潜力、最具竞争优势的产业新城、经济强区和田园都市,是陕西省省级农产品加工示范园区和省级食品产业示范园区。

渭南经开区管委会主任韦红革介绍经开区发展情况

当天下午,考察团一行参观考察了渭南经开区申华汽车博展园、中国酵素城、中垦乳业、青岛啤酒渭南公司,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实地察看了产品生产流程,了解园区基础设施建设,食品产业配套等方面的情况。考察组对经开区食品工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纷纷表示,渭南经开区农业资源得天独厚,区位优越交通便捷,投资环境优越,园区的基础设施配套也很完善,非常适合企业投资创业,希望继续做大做强,加快食品产业迅猛发展。

“中国食品品牌企业走进渭南”活动在渭南召开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品牌战略工作委员会会员单位:光明乳业、九三粮油、汇源饮料集团、加多宝、旺旺、盼盼,以及雨润、恒顺、白象、洽洽、天士力、银桥乳业、安琪酵母、石羊、桂花鸭、等国内知名品牌食品企业参加了此次活动。    

[责任编辑:杨志馨]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