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西临渭公安分局民警耐心规劝一名历年逃犯投案自首


来源:中国网

原标题:陕西临渭公安分局民警耐心规劝一名历年逃犯投案自首中国网3月22日讯2017年3月21日,陕西渭南市临渭公安交斜派出所民警通过深入的思想工作,成功规劝一名网上历年逃犯投案自首。据了解,2015年

原标题:陕西临渭公安分局民警耐心规劝一名历年逃犯投案自首

中国网3月22日讯2017年3月21日,陕西渭南市临渭公安交斜派出所民警通过深入的思想工作,成功规劝一名网上历年逃犯投案自首。

据了解,2015年4月16日19时许,王某伙同几人从潼关县将杨某带到大荔县不让其离开达数小时,随后将杨某的红色宝马车扣留。案发后,王某潜逃,被潼关县公安局上网追逃。

王某投案自首

交斜派出所民警在梳理历年逃犯信息时发现辖区王某系网上追逃人员,为了使王某尽早归案,教导员王佐带领社区民警刘建良多次到其家中做其家人及亲属朋友的思想工作,耐心地给他们讲解相关的法律知识,敦促规劝王某放下心理包袱,早日投案自首,争取从宽处理,与此同时,逢年过年都会到其家中看望其妻儿老人,为其家庭解决实际困难,获得了其家人的深度信任。

2017年3月21日,经过民警及家人的反复规劝,王某终于放下思想包袱,在亲属陪同下到交斜派出所投案自首,并如实供述了自己及同案人的犯罪事实。王某表示通过民警的真情感化,给自己争取来悔过自新的机会,以后一定洗心革面,好好做人,不负家人及亲朋好友的期望。

目前,王某已移潼关县公安局。(王玮 图/临渭公安分局 刘裴裴)

[责任编辑:杨志馨]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