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正大集团47.5亿元项目落户澄城


来源:渭南发布

原标题:正大集团47.5亿元项目落户澄城澄城县与正大集团签约3月19日,澄城县与泰国正大集团农牧食品企业(中国区)签订了总投资47.5亿元的百万头生猪全产业链综合示范项目。据了解,该县一季度签约资金达

原标题:正大集团47.5亿元项目落户澄城

澄城县与正大集团签约

3月19日,澄城县与泰国正大集团农牧食品企业(中国区)签订了总投资47.5亿元的百万头生猪全产业链综合示范项目。据了解,该县一季度签约资金达到107.5亿元,实现了招商引资开门红。

生猪全产业链综合示范项目

近年来,该县紧盯中省政策取向、产业导向和投资方向,树立以质取胜、精准招商理念,大力开展领导带对招商、借台搭台招商、驻点招商、叩门招商,不断拓展招商引资的广度和深度,招引了一批投资额大、带动性强、财税贡献大的产业类项目。据了解,此次签约的百万头生猪全产业链综合示范项目,计划建设100万头生猪养殖、36万吨饲料厂、100万头生猪屠宰加工及食品深加工项目、20万亩有机种植基地、8万头鳄鱼养殖加工等5大项目。项目全面达产运营后,年销售额近70亿元,年税收达2.5亿元,对澄城农业结构调整、产业升级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截至目前,投资1.7亿元的36万吨现代化饲料厂已经建成,一期30万头生猪养殖项目已完成论证、选址、注册等工作。(渭南日报通讯员刘志斌记者冯战武)

[责任编辑:杨志馨]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