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咸阳天然气公司汉安陵保护区违法施工 已被责令停工


来源:西安新闻网

原标题:咸阳天然气公司汉安陵保护区内违法施工已被责令停工在汉安陵保护区内施工,未取得相关手续,施工队与文管所“打游击”偷着施工一事,渭城文物旅游局终于做出回应,施工单位为咸阳市

原标题:咸阳天然气公司汉安陵保护区内违法施工已被责令停工

在汉安陵保护区内施工,未取得相关手续,施工队与文管所“打游击”偷着施工一事,渭城文物旅游局终于做出回应,施工单位为咸阳市天然气公司,他们已责令其停止施工。

24日,报道见报当日,渭城文物旅游局未就此事做出回应。24日上午,记者来到渭城文物旅游局,该局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领导在开会,记者多次央求工作人员联系,均未联系上。最后,在渭城区委宣传部,工作人员多次联系,也未能联系上渭城文物旅游局有关领导。

24日晚上7点多,渭城文物旅游局向记者传来一份《关于市天然气公司在“汉安陵”保护区施工一事的情况说明》。《说明》称,施工单位为咸阳市天然气公司,工程为咸阳市天然气输配三期工程。工程一开工,他们就责令其停止施工,完善相关手续。3月23日,发现施工单位再次施工时,他们立即组织相关人员进行阻止,要求文管所加强监管,履行职责。

[责任编辑:陈晨]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