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将爱》老友团十九年重聚 曹云金“撞脸”黄立行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将爱》老友团十九年重聚 曹云金“撞脸”黄立行3月26日,由徐静蕾执导,白百何、黄立行、明道领衔主演的电影《绑架者》在北京举办电影首映发布会,李冰冰、李亚鹏、张一白、廖

《绑架者》发布会群星云集

原标题:《将爱》老友团十九年重聚 曹云金“撞脸”黄立行

3月26日,由徐静蕾执导,白百何、黄立行、明道领衔主演的电影《绑架者》在北京举办电影首映发布会,李冰冰、李亚鹏、张一白、廖凡、杨乃文、张嘉佳、管虎、周杰、马楚成、黄宏、曹云金、沙溢、刘仪伟等数十位明星专程赶来为老徐首部动作片站台。

《绑架者》发布会群星云集《将爱》老友团19年后重聚

在徐静蕾新片《绑架者》的首映礼现场,汇集了不少徐静蕾的圈内好友,但红毯现场最让人感动的莫过于《将爱情进行到底》的主创团队再次聚首,导演张一白,主演李亚鹏、廖凡手持玫瑰亲临现场,在《等你爱我》的音乐声中,徐静蕾从红毯上款款走出,接过三人的玫瑰花。这场难得的重聚,令现场许多《将爱》的老影迷为之动容。

谈及徐静蕾的新电影《绑架者》,张一白、李亚鹏、廖凡大呼意外,称无法想象徐静蕾竟然会拍摄这样的电影。当提到与几位嘉宾的感情,徐静蕾表示,与他们已经相识19年,从小一起工作、成长,彼此都是对方人生中珍贵的礼物,《将爱》剧组的再聚首让她十分感动。

[责任编辑:杨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