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近期大银幕“以情动人” “跨物种”的情谊击中泪点


来源:广州日报

原标题:近期大银幕“以情动人” “跨物种”的情谊击中泪点最近电影市场不乏佳作,《美女与野兽》、《金刚》票房口碑双丰收,《一条狗的使命》、《八月》两部文艺

《金刚:骷髅岛》海报

《金刚:骷髅岛》:最大的猩猩奋力营救女主角

上周五,由乔丹·沃格·罗伯茨执导,“抖森”汤姆·希德勒斯顿、布丽·拉尔森、塞缪尔·杰克逊、约翰·古德曼、景甜联袂出演的好莱坞怪兽大片《金刚:骷髅岛》正式公映。影片上映之后票房一路飙升,上映3天已经拿下4.5亿票房。片中,高31.6米,重428吨的“史上最大金刚”创下本集的特效奇观。

除此之外,片中的情感元素也成功击中不少女性观众的“少女心”,作为“骷髅岛”守护者的金刚与人类之间跨越物种的友谊,被网友大赞“超级苏”。据悉,这次“金刚”不像上一部电影那般上演爱情戏,而是主打它与人类之间跨越物种的信任。片中,男女主角对金刚从一开始的不了解,到后来与萨缪尔·杰克逊饰演的反派据理力争,挺身而出帮助“金刚”,共同对抗坏人的贪婪,过程极具感染力。由此,双方也渐渐产生信任。尤其是片尾,当金刚不顾危险,奋力将不慎掉入水中的女主角用手捞起的画面,称为影片一大泪点。

[责任编辑:杨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