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驾驶员误将油门当刹车 奥迪一头冲进服务区绿化带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驾驶员误将油门当刹车 奥迪一头冲进服务区绿化带华龙网3月27日16时讯(记者 刘艳) 26日16时30分许,渝湘高速出城方向武隆服务区入口处发生惊险一幕:一辆渝B牌照的奥迪车飞快地驶入服务区,

这辆车冲进服务区绿化带。市交通执法高速三支队二大队供图华龙网发

原标题:驾驶员误将油门当刹车 奥迪一头冲进服务区绿化带

华龙网3月27日16时讯(记者 刘艳) 26日16时30分许,渝湘高速出城方向武隆服务区入口处发生惊险一幕:一辆渝B牌照的奥迪车飞快地驶入服务区,一头扎进了绿化带,随后又从绿化带内冲出。

重庆交通执法高速三支队二大队的执法队员接到报警后赶到现场发现,奥迪车停在路中间,驾驶员惊魂未定地站在车旁,双手还在发抖。

经询问,该车驾驶员贺某称,当天他独自驾车从重庆主城前往武隆仙女山,在武隆收费站下道时,由于不熟悉路线,走错道进入了服务区方向,他发现后急踩刹车准备停下,没想误踩油门,车子直接冲过了绿化带,所幸无人员受伤。

对此,执法人员提醒广大驾驶员,自驾出行要观察好路况和标牌,及早做好刹车准备,养成脚放刹车上的习惯,不要将脚搭在油门上滑行。

[责任编辑:张安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